一天開會開到11點,養成每日10點以前上床睡覺,早上5點起床的zoe,還是5點就起床了。

騎著從來不曾騎到學校的小折去買早餐,順便翻了一下早餐店的漫畫,接著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6點到10點這段期間,由於不是柚子妮存在於現實世界的時段,就請大家自行想像。

就在鞋子才穿了一隻,外套還沒穿暖之際,手機就發出嗡嗡嗡嗡的聲音,即使百般不願,zoe還是稟持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心情,按下了接聽鍵。

「喂?」雖然已經醒了幾個小時,她的聲音還是不太清醒(只是柚子妮單純的想報復XD)。

「喂?zoe嗎?zoe妳可以帶一下相機嗎?」總是喜歡找zoe麻煩的柚子妮再度上門。

就算再怎麼無奈,就算每次看見柚子妮都下意識的想逃跑,zoe還是答應了,脫掉剛穿上的那一隻鞋回房拿出寶貝的相機。

 

接著她也到了猶如地獄一般的研究室,也就是柚子妮提過的東永案的臨時辦公室。

但她不像柚子妮那麼輕鬆,在等待的期間,她的手機沒有停止過煩人的聲音,一通接著一通的電話,旅行社、牛梨社區、瑞穗….全部都在這段期間出現了。

不過zoe還是一個一個把它解決掉,柚子妮會偷偷在心裡鼓掌,但是卻不會告訴zoe

 

離開了嘆息聲跟哀嚎聲不斷的研究室zoe前往各個地點勘查,當然,在路途中發現好店就進去買點東西吃,美食是她的最愛,不過柚子妮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些東西好吃,那些不好吃。

等到一切都回歸平靜時,zoe回到家,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刷牙,然後一沾到棉被就進入深度睡眠狀態,為下一個東永日做準備。

柚子妮猜想,zoe的夢裡應該會出現她最愛的肉食、溫暖的被窩、跟她家可愛的狗狗,但是會不會出現家人或是同學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