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紛紛,淋著小雨,風輕輕從臉上拂過,風中飄著微微的鹹味,面對一望無際的海面,背後是一段連綿不斷的山巒,這一切的景色都在花蓮,花蓮這塊土,是讓人如此放鬆,如此眷戀,是如此迷人,如此的美!!

 


純樸的城市,好客的原住民朋友,濃濃的人情味,充滿了整個花蓮,壯麗的太魯閣,長長的東部海岸,有著溫泉的瑞穗,美麗的波斯菊花海,這一切的一切專屬花蓮。

 

 


自踏上花蓮這塊土時,我已被他吸引住了,我愛上了這塊土地,這一待就待快三年了,習慣了緩緩的步調,習慣了時常飄著小雨的他,習慣了滿滿都是星星的天空,也習慣了陰晴不定的天氣,這叫我以後要如何捨得離開?


微微細雨,輕輕落下,為山色為海景灑下一些迷濛,點點星空,明亮閃爍,好像在照亮深夜的他,不管白天黑夜,都依然的美,這就是花蓮。我愛那飄著迷濛小雨的山景,也愛那碧藍平靜的海邊,更愛那整片無暇的天空,這就是花蓮的氣息,這就是迷人的花蓮。不論春、夏、秋、冬,每一季,他都有不同的美。這裡有新鮮的空氣,有好吃的富里米,有好喝的牛奶,有熱情的人民,有暖暖的溫泉,更有別的地方沒有的風景。


藉由這次活動,讓我更加深入了解花蓮,不只有迷人的風景,還有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更有許多活動可以讓我們閒暇之餘,充實自己。


有空來花蓮走走,讓我們一起來享受,欣賞花蓮之美,相信來到花蓮,自然就可以體悟到他的美!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