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  總習慣攬著重重的包袱
笨重 且不切實際
也許過去 是因為年少輕狂
只管這叫浪漫
不懂得 在對的時機
放下

熱拿鐵
他每次總是喝同樣的咖啡
而且很堅持
咖啡 不加糖
對我來說
似乎有點遙遠
我是愛喝甜的
一匙...   兩匙...   三匙.....
在還沒徹底融化前
一口飲盡

所以 七星潭的相遇
並不如其名般的美麗
而是早已為 我們的分離
下了最後的   註腳

我開始逃避
用夜色   將自己偽裝
身處黑暗之中
海面上的星空顯得耀眼
只有在此刻
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當我再次回到   曾經熟悉的洄瀾
彷彿久未開封的信箋
又再度被打開
站立在  空留酒名的園區裡
時空急速倒退
牆上的慢活故事   纖細 卻真切
腳下的衛星空拍圖
讓我輕易地  跨越空間

不禁 眼眶泛紅
因為
微糖青茶 是現在我身邊的他
唯一的選擇


我呢?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