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花蓮的母親,嫁到日本之後,我們一家人就很少回花蓮了

花蓮,也是我的第二個故



生於日本東京的我,從小到大都在大都市裡長大,

四周都是高大樓,吸著透過空調的空氣,摸著人造的水池,看著偽的顏色,人工的氣息.

生活的快速,無意識加快了自己的腳步,不過不知還要走多遠,累了迷失方向感

街上的噪音,掩蓋了那無數的感動,到底心理留下了什麼?



而今回到花蓮之地,一個人站在海岸山脈瑞穗193公路

眼前就是綠色的大海,青綠的地平線沒有一棟高樓阻礙我的視界
 
有了柔之輕風陪伴一點都不寂寞,清爽的吹乾我心靈的,思考的驟也不知不覺緩慢下來



今天的微雨,忽然把景色構圖更明顯的畫出來

被輕微的雨聲激勵,試著去聽自己的感受,心理的感動,腦海裡的



水滿滿地一片稻田地,有一些變化的小湖、小川,彎曲的道路,而我,巧妙的融化...自然的完美

小小的變化,會來得更精彩、有趣一點,且更實在

人生過於平順,會沒什麼張力

好好享受一個砥礪

當缺少勇敢的時候,就回來踏在花蓮之地

花蓮...讓你的五官更靈敏敏,使你找回方向感



(
東部永續發展博覽會 步輪‧花蓮)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