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跟著父母公司旅遊曾經造訪花蓮,但年紀太小,怎麼樣也沒什麼記憶,卻在七年前因為報讀了精鍾商專(現臺灣觀光學院)的關係,跟花蓮結下了不解之緣也愛上了花蓮。畢業之後,幾乎一年至少會回花蓮二、三次,每次我都說我要""花蓮走走,搞的同事、朋友們都以為我是花蓮人,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人家說,花蓮的土是會黏人的,說的一點都不錯,花蓮的美,沒有走過、看過、體驗過的人,是無法感受到的~~

 

這次因為博覽會的關係,再度回到花蓮走走,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們只安排了去七星潭、光復糖廠、市區走馬看花吃東西,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超級好的天氣,雖然畢業七年了,但是那熟悉的感覺依舊清析而深刻丫,GOGOGO~~~~~~

 


光復糖廠美味、不甜膩又可口的冰品,現在多了不少的選擇,但是還是一樣那麼好吃,你看看連我們家丫頭寶貝也愛吃的緊
~

 

七星潭這個叫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因為它的美、還有每次來這看"流星雨"可是都沒有看到半顆的我……好吧,只好讓那美麗的海岸以及耀眼的陽光給我不同的感動~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七年了,在念書時候就愛上了花蓮,但在每次回來的時候,卻總是還有不同的感動與發現,該怎麼說那無法言喻的感動?只希望花蓮能一直保有那純真、讓人無法一眼看穿的神祕、繼續保有那許多未有太過開發的處女地,讓台灣的東海岸一直美麗下去~~~~~~~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