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片乾淨無汙染的天空。
白晝的天藍,夜晚的星空漫漫。
片片回憶落在我心中,
再次看到這些照片,我心中的漣漪不斷的擴大在擴大。
花蓮的美,宛如蓮,出之淤泥而不染。
他的天空不像高雄都市的天空,
感覺起來不是灰塵漫天也不是像心頭壓抑事情一般的灰黑。
然而,他的山看起來也是如此的蒼翠、壯麗,
這就是無污染的天空,山林,
多希望這美麗的地方可以持續永久。



林田山的天空-1


林田山的天空-2





花蓮,是很美麗的地方。
有著很美的花海,
高雄的美濃鄉也有波斯菊花海。
可卻不及這裡的炫彩般的花朵,
宛如像春天降臨般的感覺,
令我感覺不到寒冬的冷。
花海美麗到令我陶醉、沉醉。
可惜時間不夠我駐足太久,只好依依不捨與他告別。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