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一日我們到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校外教學,那兒曾經是花蓮酒廠,經修復後成為花蓮藝術與人文薈萃之地。我們翻閱了許多花蓮在地作家的書籍,也感受到老式建築的特色,穿梭在古意盎然的迴廊中欣賞藝術大師的傑作,令大家流連忘返、驚嘆連連。

 

提到花蓮,大家便會聯想到「好山、好水、好空氣」,花蓮的自然環境渾然天成,山海秀麗,彷彿人間仙境,在花蓮,藍藍的大海裡,可愛的鯨豚正活躍其中;綠油油的農田裡,沒有農藥的有機米快樂茁壯;連綿不絕的山巒中,有著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峽谷;暖暖的溫泉可以洗淨一天的疲憊,重新為旅人注入一股活力。

 

花蓮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故事,等著大家親身體會與挖掘。為了讓花蓮變的更好,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做好資源回收,不亂丟垃圾,支持節能減碳的運動,為我們美麗的家鄉-花蓮盡一份心力。

 

今天的戶外教學不但讓我們沾染了人文藝術氣息,更讓我了解花蓮永續發展的責任,是要每一個花蓮人去努力的,只要我們少一分污染,自然環境便會多一分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