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寒冷的11OO日。

還在棉被裡不想起床的柚子妮,舒服的翻來翻去給自己喬一個好位置

 

就在一陣大風吹開綠色的窗簾時,

 

大聲到重聽的人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的手機鈴聲響起,不死心的響了3

 

「喂?」心不甘情不願,還要一邊擔心自己會從垂直的梯子摔下來,柚子妮接起了電話,用沙啞的像喉嚨裡有很多痰的阿伯的聲音。

 

默默的掛掉電話,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穿上囂張的桃紅色外套,她出門了。

 


 

第一站是永遠都有如戰場一般的研究室,目前化身為東永案的辦公室

 

用她一貫不疾不徐的速度,慢條斯理的拿出待辦事項,跟所有該印的該討論的東西,然後等待。

 

等到輪到她報告進度時,她發現進度結束還有另一個進度要完成。

 

內心焦急但外表依舊緩慢,她離開永遠在深夜裡還燈火通明的研究室

 


 

回到房間,趕緊把該寄的mail寄出去,把該寫的文案寫好,把該聯絡的人聯絡好,然後「apple!」柚子妮自己換掉的MSN新訊息通知告訴她有人來訪。

 

「?」正打算放空的柚子妮下意識的回了MSN,但她很快就發現這是一個不智之舉。

 

「安妮,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語氣好像一直都是這麼匆忙的學姐這麼說著

 

「嗯,好阿。」在柚子妮有空時就會這麼說;「是什麼事?」她沒空的時候就會這麼說。

 

但結局通常是會答應,這點也讓柚子妮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拒絕人的能力。

 


 

在工作跟課業夾雜在一起的日子,柚子妮出包了,seminar雖然寫了很久還是砸了,但這一切,都在今日她到了趕工中的文化創意園區時化為雲煙。

 

因為她看見了,那一群一整晚沒睡的人,呈現神智不清狀態卻還奮力的趕工時,她只能自嘆弗如,並在心裡面一面愧疚一面欽佩。

 

最後她想說的是:「反正大家假日平日在家閒著也是閒著,有空就到文化創意園區留下腳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