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一

 

鈴~~鈴~~
我:「喂?」
電話那頭:「婉菁,妳能不能幫我打個動支?還有那個OOXX的因公用餐申請單。啊!對了,還有……八拉八拉……」
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手機令人驚嚇地響起來
話筒中傳來急促的聲音
以最快的速度交代完亟欲待辦的事項……

場景二

 

(MSN對話視窗)
經理大人:「婉菁,我們還有沒有什麼沒有送動支的?對了,XXX的價錢是多少?還有要送因公用餐的妳有名單嗎?」
我:「那些動支&因公用餐我都處理好了!」
經理大人:「那明天再麻煩妳處理得獎者的事,還有幫我寄個10張海報,用宅便!」
我:「OK
(
以上是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的例行性公事對話……)
經理大人:「大大感恩!對了,有空記得趕趕專討啊!
我:「唉~目前還是零進度ing
經理大人:「盡力,妳準備的文獻看不完,至少報告完接著看,這樣期末才修得好。」
我:「嗯嗯...我也是想說能生多少就算多少囉!
(
內心其實感動得痛哭流涕,原來還有人關心我的專討呀呀~~~)
--------------------------------------------------------------------------------------------------------------

 

雖然妳自己忙得昏天暗地
總是笑說黑眼圈都快到嘴角了
但在我們面臨報告的緊要關頭時
還是很貼心的把工作攬回自己身上
只為了讓我們有多一些時間準備

 

常常看到妳留給我待辦事項的字條
上面歪七扭八的字跡說明了妳是在何等匆忙的時刻寫下這些字條

 

這一切的努力及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
心裡其實好心疼妳呀!
妳常嚷嚷著:「沒房子、沒收入又沒男人…真慘!」
總說要去參加救國團的未婚單身聯誼
不過我真心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
總有一天那個懂得欣賞妳的美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啦!~^+++++^~

 


最後想對妳說:經理大人,您辛苦啦!加油~要繼續hold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