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米其林我也不是每次都這摸好食運~~總會有誤踩地雷的時候,像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啦!現在想起來還是會令我捶心肝的~~~~待吾說來~~

前幾天應朋友要求去吃了三年來又第一次踏入的….餐廳?!話說這家真的很不明顯呢,開在中正路85C上面,連進去都要從一間類似民宅大廈出入,所以不留意的話,可能會不得其入。(這樣也好拉~沒差這一間!

這天六點半準時入座,發覺客人不多,較多是外帶的(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而且空間也比我想像中的小。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也知道我要介紹那一家了吧!沒錯~~就是客,花蓮唯一一家,也註定了這是我第一也是最後一次再踏入這裡了!(聽起來很糟厚~但我真的是覺悟了~~哈哈)

這期客推的活動是「大韓食尚響宴」,很好奇泡菜+pizza的組合會爆出什麼火花出來,也很佩服連韓式和美式的食物都可以這樣組合,要搶錢就是這樣啊~尤其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永遠要讓客人有新鮮感。

雖然是第一次來,不過之前有看過人家介紹(但不是花蓮分部的~),覺得歡樂吧的菜色應該是要很澎湃很多選擇的,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我走三步不到的距離啊!原本以為是可以走一圈的沙拉吧~~沒想到沒想到~~連一面牆寛度都不到啊!

可惜我那天只有照到菜色,因為我也沒問店員是否可以拍照,只是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沙拉吧的菜色了!是的~就該有的美生菜、豆苗、苜蓿芽、紅蘿蔔、小玉米、葡萄乾,還有2種涼拌的義大利麵和馬鈴薯泥,當然拉~既然推「大韓食尚響宴」的活動,那一定要有韓國菜啊~~結果….很夠意思的這裡來了「豆芽菜」、「醋拌海帶芽」、「泡菜蘿蔔」來充充場面,就這樣….,水果則有葡萄柚和橘子,以上~就是看了令人歡樂不起來的沙拉吧啊!

 

鏡頭來到了另一面牆~無限暢飲的飲料吧,沒什麼特別的飲料,既然要推韓國料理,那其實也該有個韓國飲料不為過吧~不過….還是別想太多了。(朋友說這裡是花蓮你還想怎樣?!但…也不能這麼不要求吧!)

 

 

講到這裡我們的pizza也該上場拉~各位看倌們~~鏘鏘~~~六種口味的pizza和義大利麵、BBQ烤雞以及韓式炒飯。沒吃過別的地方的pizza吧,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樣的菜色有沒有縮水了,但感覺就是很不豐富,引不起我的食慾啊~

 

 

六種口味的pizza就是空盤後再輪著上一樣的,都是挺基本款的,像什麼雙心龍旋風、薯星星拉一堆在pizza
hut網站上有的,當晚似乎乏善可陳啊~

 

飲料吧旁邊的DM,果然DM上面的都是騙人的~因為現場看…真的會讓人捶胸頓足的!

 

接下來就是我們各自拿的菜盤了~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中西合併的沙拉吧擦不出什麼火花,像底下的麵條…完全不知道它存在的意義為何?倒是朋友靈機一動,淋點醬汁、灑幾根蘿蔔絲就變成了涼麵了。哦~底下鵝黃色的就是馬鈴薯泥,是我覺得沙拉吧中最好吃的,綿綿的薯泥調味清爽,不會有那種油膩感,我大概拿了三回~~哈哈~~我愛啊!

 

 

 

 






















雖然對沙拉吧頗失望的,但這裡給的量都不算小氣,尤其是花椰菜,還能這樣有生氣來著
~(據朋友說是加了小蘇打的緣故,不然放久了可是會變色咧~)既然對pizza沒興趣,多吃點菜也好拉~反正菜價也很貴。

 

 

前面既然提到了這期推的韓式料理,也該來交代一下。這裡給的三道韓式小菜算是很基本款,只要去韓國料理餐廳吃的話都會給,有「涼拌黃金豆芽」、「辣蘿蔔泡菜」和「醋拌海帶芽」。(不過DM和網站上都有「韓國傳統泡菜」,當天晚上沒有)

 

三道小菜中比較好吃的是醋拌海帶芽,可能是因為我愛吃酸的緣故,覺得酸酸甜甜的海帶芽有開胃去油膩的效果,這個也是我拿最多次的一道了,另外像豆芽跟辣蘿蔔就沒什麼特別。哈哈~我又拿了薯泥了,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清爽的開胃小菜就到此結束,來了pizza
hut就是要來吃批薩吃到翻,不然平常外帶一份也要四、五佰塊吧~說真的,這個pizza是什麼料我也吃不太出來,總覺得就是在吃cheese和麵皮,沒什麼料哩。

 

 

 

 

還是先自首好了,當晚的pizza我真的都沒有太大的印象啊~都有吃但...感覺就像船過水無痕,除了褲子有感受到緊繃的感覺….話說下面的燻雞捲餅真的不是我要說的,跟DM上的差很多吶~DM上是料多到漏餡但當天吃到的是很…虛無縹緲的捲餅啊~~~~

 

若真的要提可能是BBQ烤雞吧~還不錯,吃的肉都還挺多的,烤的也挺入味的。

 

 

 

 

 

 

 

我們幾乎都把六個口味的pizza都吃過一輪了~~~老實說這和我印象中的外叫必勝客差挺多的,難道是因為價格的緣故嗎?吃到飽的就是這樣嗎?都要拍很近才感覺有料的fu~~放在檯面上的口味也沒有很多,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後來我也放棄了,只好多吃幾盤菜以彌補我內心的空虛和悔恨~~~~把我的錢錢吐出來~~~

 

 

 

 

 


差不多拉~pizza看完了~還有什麼呢?這裡湯品有三種選擇咯~當晚提供的是「高麗人蔘雞湯」、「紅豆桂圓紫米粥」、「玉米濃湯」。

 

人蔘雞湯湯頭不錯,有喝到人蔘的甘,雞肉也挺的嫰的,重點是它整個都燉到骨肉分離了,彷彿中了化骨綿骨掌似的~~整個支離破碎到不行啊~哈哈~

 

另外,不在預期之內的紫米粥也很好喝呢!不會很甜而且還真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桂圓,記得以前很討厭桂圓的味道,但長大後以前不喜歡的食物都慢慢可以接受了。明明是賣pizza~沒想到甜品還做的比pizza好吃~(純個人觀感哦!)

 

 

 

 

 

 

 

 

 

 

忘了這裡還有一道甜點叫什麼黑糖美人派的~不過我是沒吃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嚐嚐,若看完這篇你們還是抱著赴死的決心想要來吃的話~~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要吃pizza的話還是叫外送的好,起碼食物也會精緻些、選擇性也會多很多,不然花了270來吃這頓,我當下是覺得吃自助餐還強過它啊!而且若是吃到飽,那麼菜單上的東西是否現場也應該都要提供呢?不然我覺得沒有什麼特色,虧朋友還說來這裡他是抱著喝飲料喝到撐的,我看他是嫌錢太多….

 

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也要注意拉~當晚用餐時發現他們的餐具都沒有洗的很乾淨,拿到的一些盤子底部還油油的,這點真的很扣分啊!不止我拿到,連朋友們都有發現,雖然沒圖沒真相,但提醒一下,否則吃起來真的很不酥湖呢~~

 

不過這裡的服務還算不錯啦~服務生都挺客氣的,收盤的速度也很勤,算是值得嘉獎拉~~不然想起這裡的食物….只會讓我更心傷,傷了荷包又傷胃~~~

 

哈哈~雖然臉皮厚叫米其林,但我也不是什麼美食家(那還離我太遙遠了),只是會覺得花了一筆錢就應該吃到相對價值的食物,這應該不算澳客的要求吧?啊呀~純綷個人小小的雜唸拉~我想也許是在花蓮的緣故吧~所以歡樂吧才做的這麼的….克難來的~~哈哈~~不負責推薦啦!

 

 

 

Ps1.順便附上這次大韓食尚響宴的連結,可以比較一下。

 

http://www.pizzahut.com.tw/ppb/sale.asp

 

Ps2.若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有學生證的話,晩餐就24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咯~

 

Ps3.這應該不算花現新美食~所以就不附上地址了~~不想讓大家步上我的後塵啊~~哈哈~但我發現…學生都很愛這類的食物,算是俗擱大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