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對於我們東部永續發展博覽會的支持
這幾天也收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報名
在這邊 部落格小編要跟各位提醒一下
只要您有照著各項比賽的辦法報名完成
我就會將您的文章張貼上網
所以只要您見到您的文章有在版上出現
就代表您已經完成所有的程序囉

不過 我必須跟各位說聲歹勢
雖然今天是各項活動報名的截止日期
但由於很多事情必須要處理
所以可能沒辦法即時將各位的文章張貼上網
這點必須請各位見諒
但只要您是在期限內 將文章寄到我的信箱裡頭
都還算是有成功報名
 
我會儘速 將每一位朋友的文章放上來
給各位觀賞的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並請踴躍 參與 我們的各項活動囉

至於 文章 參觀人氣的問題
我想就不設限吧
人氣指數就以我們進行評分之前的數字為準囉
所以各位就多多參觀別人的文章吧

感謝各位
12169360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