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讀書是我最高興的是因為我在這認識了很多人事物我更愛花蓮的美有其事花蓮海
因為我們那邊是看不到如此藍的海可以讓我在還邊大聲的喊叫

 

來到花蓮
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牧場的快樂如:瑞稅牧場看著牛餵牠吃東西
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樂
雖然有點臭臭的 但很高興因為第一次來牛
鴕鳥這麼近 說道古蹟我就想到林田山那邊
有很多很多 日本留下來東西
如鐵道 學校 建築等等

 

還有
誰說花來要到我的故鄉台中看
花蓮也有 他的美
可以跟台中媲美啦真的很美
彷彿我回到了台中一樣回到我家
有花海 有稻田等等有人說花蓮
好山好水好無聊對我來說花蓮好山好水友有點無聊啦可是只要你用心去慢慢體會你會發現
花蓮一點也不會無聊這是真的

 

 

 

我要謝謝這一次的活動
讓我瞭解花的的美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有機會我會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