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來自台北的都市小孩~
在一次的因緣下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這
哇~
忍不住深深的大吸了一口
原來花蓮市的空氣是如此的
有人說花蓮好山好水好(好無聊)
無聊??是誰說的
我這都市小孩並不然
這雖然沒有都市的繁榮 都市的五光十色
但這有的卻是別的地方所得不到的
想知道有哪些好玩的嗎?
跟這我走吧!!

HERE WE GO~


先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兆豐"農場吧!!
你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牧場?
那就錯了
第一次來到這的我嚇到了
我看它根本就是動物園吧!!(可以跟木柵比了小型木柵)




去的話建議你開台小車車進去比較實際




有點臭的牛牛



餵乳牛喝ㄋㄟㄋㄟ



是袋鼠ㄟ~~第一次在農場看到
一直亂跳完全不用關起來超乖的
一家還不夠?
~
這裡啥沒有就是牧場最多了
就在介紹一間吧!!
!!!!!!
!
''瑞穗牧場''



牛奶好喝^^建議大家去一定要去買喔!!
接下來要帶領大家去的是

''林田山 ''

舊鐵軌
很適合情侶跟朋友去踏踏青
玩累了還可以到
''光復糖廠''去走走吃冰

玩夠了也吃夠了
帶你去個好地方休息
 
''理想大地''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