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許多人認為它只不過是一個落後的地方。雖然它沒有台北發達,沒有高雄熱鬧,沒有台中進步,但是,它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家鄉!你是否也來體驗過這個「後山花園」呢?


花蓮的人情味、花蓮的美食、花蓮的熱情,以及鄉下的純樸風情和田園野趣…...。還有那花蓮的空氣,也特別新鮮許多喔!,那因為花蓮有著好山好水,優越的地理環境,也是吸引你前來的重要因素。現在花蓮也建設了許多的自行車步道,來遊玩的時候,也能以節能減炭的方式,慢慢的來感受花蓮美麗的風光。


花蓮的盛會很多,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賞鯨季、飛魚季、曼波魚季、水牛季、溫泉季、石雕藝術季,以及原住民重要的慶典-豐年祭呢!夜晚的花蓮也特別美麗,因為可以一邊欣賞星光燦爛的天空,一邊聆聽著蟲鳴鳥叫,彷彿把一切不如意的事都洗滌了。


但是,花蓮現在不斷的開發,但這樣的開發真的好嗎?以後的花蓮還聽得到蟲鳴鳥叫嗎?空氣還可以一樣那麼新鮮嗎?這片台灣最後的「淨土」就要消失了嗎?
花蓮是我生長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希望大家在不破壞環境的前題下,能攜手永續經營這個美麗的「後山桃花源」,讓全世界都看到花蓮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