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化創意園區中,我們看到了之前日本統治台灣時所建設的日式建築,一聞到它木頭的淡淡氣味,及見到它的花盆裝飾時,就彷彿回到日據時代,與日本人共舞。之後,我們又看到兩件雕刻作品,以及許多以花蓮為背景的詩作,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馬偕的墓場中」,讓我想到我的偶像海外傳道士-馬偕。接著來到小米酒劇場,觀看世界各地的兒童所繪製的動畫,他們將創意運用在生活中,真是令我佩服。

這裡保存那麼多文學及藝術作品,真是值得前往之處。我希望花蓮政府不要為了趕上新時代潮流,而開墾新科技園區,多一些這樣增進文化涵養的場所,讓民眾能在遊玩之時,也能提升文化水平,相信這樣永續的發展下去,花蓮的觀光發展將更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