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前往花蓮文化創意園區進行校外教學,園區內正舉辦花蓮永續博覽會的靜態展覽。此趟文化之旅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體認生長在好山、好水、好空氣的花蓮,是何等的幸運啊!


參觀過程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欣賞了許多文人騷客的作品,詩詞中蘊含對花蓮的熱愛及情感,其中我最喜歡劉富士的塔比多的小天主堂,詩中描述前往祥德寺途中,作者的所見所聞以及心中感受,這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全家一同前往祥德寺的情景,有著不謀而合的心情寫照。

 


花蓮擁有千古絕景,總是讓不遠千里而來的遊客流連忘返、歎為觀止,而這奇山秀水都需要靠大家去努力維護,除了不製造髒亂,更要保持公德心,那麼,花蓮永遠都是台灣的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