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部的花蓮擁有好山好水的人間仙境,它除了有好山好水和新鮮的空氣之外,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名產等著你來大開眼界一番。

 

我覺得花蓮是我最愛的家鄉,我也喜歡聽聽阿嬤童年的故事、喜歡吹海風、看風景、品嚐美食。那是因為我生長在花蓮,才可以做到那麼多的事。再經過這次的校外教學有專人講解一些有關東部永續發展的推展,這樣的解說讓我更了解花蓮、親近花蓮,也呼籲大家一定要疼惜這塊淨土,希望我們可以確實的做到,也讓我知道保護大自然很重要。

 

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我愛花蓮,花蓮是我的家鄉;生長在美麗的花蓮,實在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