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睜開,眼前的不是鐵窗,不是高樓...是一座縱跨南北的中央山脈

出門右轉..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這是我三年前在學校生活的印象...我印象好深

我記得!在去花蓮念書之前在台北時,差不多每一兩天都要清一次鼻孔,去了花蓮以後居然三四天甚至一個星期才去清一次鼻孔,你可以知道,這裡的空氣有多乾淨了!!



 

在這次花蓮的活動『東部永續發展博覽會』,跟著大夥去搭了觀光巴士到了七星潭~

!還是美....

我多希望我可以挖個洞永遠住在這邊= =

(可惜住在這邊沒錢!!所以我又爬了出來~)  爬出來之後 

跑去一間很棒的餐廳休息 "原野牧場這邊剛好開在海邊,景色超棒的,真的害我真的不想離開這裡,看慣了台北的高樓

難得如此放鬆  再來到了柴魚博物館,名產是沒買很多,試吃倒是吃了不少@@

好久沒吃到曼波魚!!~~新鮮,就這三個詞形容她吧^^


 

接著到了紅葉溫泉泡湯,這簡直是天堂般的享受^^

最後就跑去剩下以前學生時常跳水的鯉魚潭旁邊的"荖溪" ,那個水後不是我在講....差不多比你喝的白開水在髒一點而已 一整個超清澈,看著魚群游來游去,沒想到過那麼多年了還是一樣,我還以為會被汙染勒!~可是因為太冷= =就沒去玩水了,未來若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N.....因為….這裡是天堂的天堂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tainable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